Wednesday 31 January 2007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cable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其實看這個BLOG就會知了),我正努力尋找比S-Video更好的方法,來連接PS3到我的LCD上,今天我又在想如何把LCD連上iMac,噢,本來iMac就有二十吋,我就是要再加多十七吋,不行麼?我就是很喜歡九廿幾個芒圍著我。

在Apple Store上找呀找呀,被我找到樣好東西:HDMI™ to DVI Cable。看來可以把HDMI直接駁上DVI了,馬上找來PS3的說明書看,真的是HDMI Out Connector,只差駁回音源部份。這個發現,以乎不只我一人受惠,而且這傢伙才百餘元,鑲金的!單是原裝PS2/3的色差線就比它貴八塊,還未計上色差電視盒($630-780)。得先好好查清楚這傢伙的底細。

2:01AM更新:找到更多資料了:HDMI to DVI Cables,似乎HDMI是可以直出DVI。另外,目視確認了PS3後的HDMI Out是female,而我的ViewSonic VP171s用的是DVI-D female,只要再確認一下這類cable的適合性和audio的配合方法,就可以平玩HD了。不要浪費我這個貴價LCD(當年),據說它是HDTV 720p Ready。

2:43AM更新:原來這類cable,Yahoo拍賣就有很多,噢,大鄉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