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anuary 2007

奇事奇遇

真的是因為我一個POST,就把「垂死」的點擊率救回嗎?還是大家突然又發現我這個怪人回來了?從谷底反彈,原來可以很簡單,就好像股市一樣:兒嬉。世事真奇。

今天趁著早收工(七點),鏟了過去電腦城。近來去電腦城的次數多了,有點回復到幾年前的情況,不同的是,以前可以約他在電腦城見,現在,就只剩我一個人了。在電腦城裡,看到很多想買的好東西,東西平得嚇人(是、我就像大鄉里出城),120GB 2.5" HDD才七百幾,看來之前把多餘的HDD都賣掉是正確決定。看來小黑有救了,不過小黑的第二硬碟是沒有防震和省電功能的,以前用20GB時就發現耗電頗大,如果再加上PCMCIA Bluetooth和讀卡器,可以打造一部最強又耗電的小黑(當然,是指著T42一代)。

在電腦城裡逛了個多小時,猜我買了什麼呢?上週用市價的一半買了AceCombatX,今次買了一件印著EA的T Shirt。在電腦城裡買衫,夠有奇了吧。總頭目經常問:為什麼你們總會有這麼多奇遇呢?唔,不知道呢。在188買了第二隻PSP高達和假冒的PSP絲絨套(不過就十足原裝)。最終我還是放棄了硬面蓋而買了PSP套,沒法子,因為這是方便、便宜又最好的保護方案。

為了逛街,晚了回家吃飯,不過有人比我更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