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07

hcm pro rx-79[g] gundam入手

話說早前一兩個月的某天晚上,在我奇蹟地回家吃晚飯的路途上,經過一間模型鋪,發現了這個HCM PRO RX-79[G]陸戰型高達,一般的HCM PRO我都看不上眼,因為塑膠感太重了(看過HCM PRO的MK-II便無話可說吧),但這個不同,而且有初回特別版,附上改裝成實戰型用的配件。不過,二百元,太貴了,適逢其時財赤,加上它的臉部有點扭曲,所以打消了念頭。

今日湊巧和另一個高達迷逛商場,又看到了這盒模型,臉部正常,而且才賣$125,適逢今期水脹,把心一橫就買了它,回來拆開才發現,這一模型造得太精細了,腳部、腰部、手掌、膊頭都比MG版的更好,唯一比不上MG版的只有手肘位,未能對摺起來。

我真的在盤算著要再多入手一盒。

左:看招,這是相良宗介和強弩兵的隔山打牛。(參考《Full Metal Panic》的《 TSR(The Second Raid)最終話》或《Σ Sigma vol.3》)
右:『唻啦,跳返隻杰他他舞先啦~』(參考《咕嚕咕嚕魔法陣》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