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07

沒有風暴的日子,第六日,爆

對,今日行雷閃電六月飛霜落冰落雹,因為被一隻大能的鑊籠罩著(見前文)。

《溏心風暴》播完了,三色台又開始播一堆「無兩隻真眼」的劇集。不過,沒想到今日在公司裡,再次聽到《溏心風暴》的音樂,有兩位同事用了主題曲和英文插曲作電話鈴聲。呀,令人有點不爽的感覺……

當期熱爆的東西,屬於「當造(醋)」之物,商人總會力谷賺取短而快的毛利。由於被商業化催谷,反而感覺老土。要是真的有人用得得地的「你阿爸搵你、你阿媽搵你」做鈴聲,就真係……咳

突然想到,有冇人用這樣的鈴聲呢?「咪郁!舉高雙手慢慢攞個電話出唻聽」、或者警車聲、或者貓叫聲。不曉得,只記得六年前某同學提到他朋友的電話鈴聲:「仆街聽電話!」,嗯,這樣叫喚自己,good try!


我的電話鈴聲已經用了五年,由最初只屬於VIP組到變成預設的鈴聲,由當初單弦到現時MP3,由副歌變成前奏再變成副歌。或者,該換另一首了,換一首華健的歌,還是什麼的好呢?


沒有《That's Why》的日子,沒有來電的一天,沒有行雷的一日,只有一個核爆,僅此而已,死不去便沒大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