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07

討厭

如果有一個女生跟你說「討厭」,會是什麼感覺?

這事先不談,就說今天令人討厭的事。

1)一早起床,電話響了,是栗子,討厭的事來了,又一個人病倒。
2)回到公司,被催爆了,是熱狗,麻煩的事來了,又一個奇怪的分支,但為了解決燃眉之急,士急馬行田。
3)搞了一天,全公司依然彌漫著天拿水味,個個都頂唔順了。幸好,我小隊的房間一早就打開窗戶疏氣。
4)一個帶著五個程式的仆直,趕著一個只有ASAP的死線,但又不停地改,結果過了灰姑娘時間(註二),把同事都趕回家去,其實,一個都未做好。
5)Ace Combat 6: Fires of Liberation即將推出(官網),這是最最最令人討厭的事,因為今回只有交叉360版!(註一)(註三)


怎樣一天有這麼多令人討厭的事?

註一:熟識我的人都知,除了高達外,AC系列是我必買必玩之作。
註二:即0000。
註三:不足一小時之內,我已經大喊了不下十次: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要是給我選,我寧願不要變形金鋼也要AC6。媽呀!上一次出ACX時是PSP(當時我沒有PSP),今次出AC6時是360,下次是Wii和NDS嗎?要我把全部console都買回來嗎?

後記:回到起初的問題。如果有一個女生跟你說「討厭」,會是什麼感覺?
答:想嘔。其實晚飯後繼續加班時,似乎未病癒的關係,還感到想嘔,於是我在MSN上的同事寫了「我好想嘔」兩次再加一個嘔了一堆黃色奇怪東西的MSN ic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