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07

ps3 software update

我的PSP買回來時是2.81,之後升級到3.10,新系統有一個很好的功能,而我一直期待著會出現在PS3上:Auto run disc on start up (on/off),此功能設定在系統冷啟動時(非wake up),要否自動執行光碟內容(UMD/Blue-ray disc)。第一次在PSP上發現它時,我就立即設定為off,即開機時我無須拔碟,也可以進入main menu,才決定我要玩遊戲還是做別的事情。

最近PS3的SW 1.70也追加了這功能,真好!而且終於support有震動功能的PS和PS2遊戲。


別,最近Sony推出Media Manager,方便用家管理PSP上的files,本來是不錯的,但要收錢,真衰!看Apple多體貼,iTunes是免費的,如果iTunes要收錢,怎樣導人買iPod。Sony真短視,也難怪,要是它夠聰明,就無須現在才付出龐大的版權費來換取三年在遊戲上使用震動功能的牌照,而且最終受害的還是我們這群玩家。灰爆

再,講起PS3,再講講我用LCD打機的事,我最近在Apple Store訂了一條XtremeHD的HDMI>DVI-D cable(HK$180),直接駁上LCD的DVI-D處,輸出1080p,即使未能點對點,還是很爽。比用TV-Box更便宜,而audio輸出就用回跟機的三色線,直接駁上speakers就可以了。而網上訂cable,和街邊的Ba~~線差不多價錢,感覺外表更PRO品質更好。我就是不相信Ba~~出品。另外比買轉接頭要好,感覺上轉接頭會對機身的HDMI插口造成沉重的壓力。純粹個人偏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