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February 2007

病情惡化

大年初二,起床後就發現部N70的顯示出了問題【左圖】,就好像電腦的顯示卡使用一個不正確的可顯示顏色一樣,似乎問題不大。還以為是潮濕天氣關係所致,所以就拆下了電池,並在房間開了抽濕機。不過到了晚上還是一樣,似乎作用不大。

已打算在年初五放年假當天早上跑去Nokia維修中心,希望之前網上登記手機所得到的延長三個月保養有效吧,因為這部機子是在前年平安夜買的,已經過了基本的一年保養。一定要把N70修好,因為去旅行要靠它,工作要靠它,玩流動MSN也是要靠它。

大年初三,起床後就想,是時候為它做備份了。日歷電話簿是不用備份的,因為經常同步處理,所以除它以外最少有五部電腦、電話、電器有相同的數據,而九成的程式是安裝在記憶卡上,唯有短訊、聆聲等沒備份過。好吧,即使顯使怪怪的,還是可以看得見。開機吧,交叉你個老虎蟹!顯示變成【中圖】了,啥也看不見呢!

病情惡化嚴重了。得趕快做備份了。

【右圖】是正常待機畫面,是剛出事時利用程式capture的,可見系統本身並不似有問題,問題大概是硬件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