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February 2007

玩要盡慶

難得放一天的年假,就是要玩,其實一堆仆直停滯不前,這時間去玩可能有點那個,不過,甭管它。

自從上次拍拖之後,我更體會有機會去玩耍的可貴。平日努力工作,除了保住飯碗和避免胡思亂想之外,就是要儲存更多去玩的資源:錢。而去玩的另一重要資源:時間,是一種永遠都缺乏、無法儲存的資源,既然是無法解決或處理,就別管它了。總之,一有時間就玩,人生大目標。

禮拜四放年假,禮拜三晚上完圍棋班,就拉著MOMO打PSP高達,開始體驗到調整機體所帶來的差別,使我對於泰坦斯最後一戰(30分鐘限時)有更深的認識:既然目標是S級,不能被扣血,所以加HP裝甲也是沒意義,應該往別處調整。以下是最新的RX178-MkII調整值:2000, 25, 35, 80, 59, 70, 86, 28, 25, 50, 5, 7。不過還未夠好,得再深入研究一下,如果以一敵五十而不中彈。

正在研究時,被朋友拉了出去唱K,「貓頭鷹時段」,一唱就到六點時,超爽。原來唱K點歌也有蹺門的,應該先點一些「開聲歌」,之後會越唱越起勁,否則嘛,就像上一次被人笑我唱歌似讀稿了。兩條友仔唱足五個鐘,爽爆。只是,喂!你憑什麼要我付$58加一買你這一小包nuts?又唔好食,搶錢!

人生無牽無掛地去玩,是最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