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08

nokia n97 - the ultimate 5.0

Nokia 早前很高興地公佈明年旗艦級手機:Nokia N97。這一台索價六百歐元的手機(大約),似乎真的是「地上最強」(呀,有沒有想到下一句「間中都會受傷」)。有興趣者,可以參看「Nokia - Nokia N97 demonstration video」。看過短片後……

旋轉屏幕時,真的可以做到「物件大走位」的過場效果嗎?

全屏 browser 是值得一讚的,但轉 applications 時真的有這個效果嗎?而且在短片裡,像 iPhone Mobile Safari 的換頁方式出現不止一次



至於沒有數字的 QWERTY keyboard,真的要上手用過才知道如何。比較在意按最上行鍵時,手指頭會否頂著屏幕。

看著這個鍵盤,我又開始想,要造返個 S60 大易輸入法了。

這個 menu 的畫面,更是與 5800XM 和 simulator 有很明顯分別。


還是要看實物,才可確認這台 flagship model 有幾強,如今只可以肯定售價不亞於 2007 年的 N95。(噢 N96?這一台算是旗艦麼?)

1 comment:

工作達人 said...

ㄚ琪的公司是做N97的一個零件,也想試試看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