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December 2008

編程聲明

「我問了自己這個問題很久,意識到我這次的錯誤並非是編程技術上不小心,而是結構上出現了明顯的年終危機(註一)。我會正視問題(註二),完善程式,不排除尋求專業輔助(註三)。」

「仆過,才懂得企定;直過,才學會淆底。
一個 project,令我更了解自己的不學;
deadline 壓力,使我更體會到一部跑得快的電腦是不可或缺。
加班,成就了 program。公司答應會出糧給我架,仲有我已申請咗年假(註四)。
祝福我吧。」

註一:年終危機 ─ 年底時,公司需要高利潤的產品,即有相當技術水平的程式。
註二:每個程式需達至若干技術水平,除了提昇本身外,更著重成為可用之參考。
註三:如果有的話,太概只有繼續 google。
註四:打算中……希望可以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