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08

珍惜

人生吧,0 歲出場;10 歲快樂成長;20 為情彷徨;30 基本定向;40 拼命打闖;50 回頭望望;60 告老還鄉;70 搓搓麻將;80 曬曬太陽;90 躺在床上;100 掛在牆上 ...

生的偉大,死得淒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這周是世界好友周,如果你願意,請把這條信息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也包括我。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系卻一直惦念!世界好友周快樂!

08 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涂一點。
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纔吃、不能渴了纔喝、不能困了纔睡、不能累了纔歇、不能病了纔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

看到了就轉發給每一個你珍惜的人 !


又是網絡上的chain emails,由於在 Yahoo! Mail 收到兩個,在 iPhone 和 Mac 上都是亂碼,所以今日特地在 XP 上 login 看一次。內容還好,只是最後又叫人傳來傳去,網絡的資源就因此而浪費了。其實有沒有人想過,這是一個陷阱呢?例如 forward 了一百封電郵出去,卻只有廖廖數封返回來,這是否說明你就只有那幾個朋友呢?倒不如說,是我的朋友就會留意我這個 blog,就會看到吧。

還是有一句比較令我在意:『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或者跟本沒有人會關心你飛得高不高,除非與他有直接利益關係吧。但會關心你飛得累不累的,又真的是比較少一點。也是沒法子的事呢,有時大家只是要令自己飛得起、繼續飛,已經筋疲力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