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christmas wish list

以前在 facebook 或都 blog 裡都寫過這樣的東西,例如「如果想送我禮物,可以考慮這個那個」的。前些日子還在想,聖誕要給自己買什麼,地鐵紀念車?PS3 震制?5.1 speakers?EeePC?ThinkPad X200?MacBook?噢,你現在就想要送禮物給我嗎?好,今日就給你一個參考清單吧:

< $100:港幣$100
$100-$199:港幣$100x2
$200-$499:港幣$500
$500-$999:港幣$500x2
$1000-$2000:港幣$500x4
> $2000:港幣$500x(4 + N)
註:可接受港幣$1000大鈔但有機會被沒收後當無數。

朋友,你想到你的聖誕禮物清單沒有?還是你可以像劉德華飾演的墨者革離說一句「我什麼都不缺」?其實,上述除了港幣之外,沒有一樣東西我沒收到會死掉,也沒有一樣東西能令我現在的生活更精采,至少這一刻不會(小黑還算健健康康)。但我並非那麼高尚能說一句「我什麼都不缺」。

人總是在想活著時需要什麼,那麼,死後呢?如果真的有冥通銀行的話,只能單靠後人燒錢接濟豈不是太可憐嗎?聖誕節是給你放假拆禮物還是給你說明,你需要的是一個 聖 誕 節

3 comments:

Mack said...

「人總是在想活著時需要什麼,那麼,死後呢?如果真的有冥通銀行的話,只能單靠後人燒錢接濟豈不是太可憐嗎?聖誕節是給你放假拆禮物還是給你說明,你需要的是一個 聖 誕 節。」

講得好!

Unknown said...

你個wish list 好惦喎!

pang said...

thanks....

my actual wish list 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