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xtreme mac hdmi cable

以前在Apple的網站訂過一條HDMI-to-DVI的cable,覺得品質不差,價錢又相宜,所以今次想要一條HDMI線,也少不免會再次幫襯Apple。十月二日訂貨,過了四天就送到了。沒想到今次的包裝會如此巨形。果然,地球有太多樹木可以浪費。

從旁邊的標準汽水罐,大概可以感受到這個包裝盒有多大吧。但XtremeMac的包裝就只是比一本小說略大,到底這個大盒裡放了什麼呢?


打開了看到一大團氣泡膠,呃,應該說是一捆氣泡膠,大得稱得上一個小枕頭。


翻了好幾個圈,才看得見XtremeMac的包裝。奇怪地,本身的貨品跟本不需要很強的保護性,我估計,即使我從十樓把它丟下街,也應該不會撞壞,為什麼要這樣地過份包裝呢?


重組過後,看氣泡膠佔了八成的空間,XtremeMac的包裝佔不足一成,還有空間放入一罐汽水呢。這個藍星果然是資源豐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