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07

終極好男人都死光了嗎?

丈夫與妻子專賣店

有一家專賣丈夫的店在紐約全新開張,女人們可以直接進入挑選一個心儀的配偶,在店家入口有著一面告示牌,告訴大家這家店如何經營:『一個人只能進入這家店一次。店裡共有六樓,隨著高度的上升,男人們的性質也越高。然而請注意,妳能在任何一層樓選一個丈夫,或者選擇繼續上樓。但除了離開這家店以外,妳無法回到之前的樓層…』。於是有一個女人走入這家丈夫專賣店去尋找一個老公。

一樓的門上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一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

女人看也不看的上了第二層樓。

二樓的門上也貼著一張說明書:『第二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

女人又上了三樓。

三樓寫著:『第三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極度好看的外表。』

「哇!」她嘆道。但仍勉強自己往上爬。

四樓:『第四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好看外表,還會幫忙
做家事喔!』

「饒了我吧!!」女人叫道。「我快站不住腳了!!」接著她仍然爬上了五樓。

她唸著五樓的告示牌:『第五層:這裡的男人們有工作而且熱愛小孩,並有著令人窒息的完美外表,還會幫忙做家事,更有著強烈的浪漫情懷。』

女人簡直想留在這一層樓,但仍抱著滿腹期待往最後一樓。

第六層出現了一面巨大的電子告示板,上面打出一牌字說道:『妳是這層樓的第 31456021 位訪客。這裡不存在任何男人,這層樓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女人有多麼不可能取悅,謝謝您光臨丈夫專賣店~』

又有一家妻子專賣店在對街開張
第一層的女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
第二層的女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並且有錢」。
第三層的女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並且有錢又體貼溫柔」。
而第四樓及以上至六樓的樓層就從來沒有男人上去過...


個人認為,第六層的巨大電子告示板旁邊或會有這樣的塗鴉:『終極好男人都死光了嗎?』又或者『男人都是不合格品』、『這就是促進GL的原動力』。哀哉~

個人認為(之二),這一篇文章肯定是出自男人之手,這個作者極可能是一個毫無女性綠而又缺乏自我檢討及進化能力的超級電車男,向著這個電子世界發出最深長而無盡之怨念。

個人認為(之三),這個世界的終極好男人都死得七七八八,另一邊廂的情況也不遑多讓。是二次大戰時把人類良好的基因都毀掉,還是被八卦垃圾資訊拖垮了人類的素質呢?大概是藍星人吃得太多老麥的關係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促進GL的原動力』
要是這樣也不錯 --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