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ブスターゼロ

新居入伙,對於自己設計的傢俬,滿意度只有七十分,不是整體設計出了什麼問題,而是計算時出了兩個錯誤:
1)負重計算;
2)掛牆與座地的取決。

這兩個問題直接影響了桌面的使用,減低了方便程度,所以我自己嚴苛地給自己七十分。可能的話,我真的會考慮重做。但最近已經被一大堆事情無止境地轟炸,我想,即是只有七十分,還是把它當成八十分吧。只要略為整理一下、好好地安排,或者可以把影響程度減低一點。

最近在188看到Cyber Formula的PS2遊戲推出了第四集。之前在日本特地買回來的Cyber Formula 3也沒有怎樣玩過,所以對於新一集也沒有多大的衝動要買。有空還是留給PS3和PSP吧,還有一堆被封印了的PS2遊戲。不過,看到它又想起風見隼人的那句標準對白:ブスターon。

很多遊戲裡都強調使用Booster推進器,首都高、Ridge Racer、高達。落後了嗎?被瞄準了嗎?要避開嗎?什麼難題都似乎可以靠Booster來解決。那麼人可以靠什麼來boost up呢?

在加拿大時,每趁作病,就會跑去大商場裡買Booster Juice來喝,按需要可以選不同的生果組合,有醫傷風的、有醫頭痛的、有醫咳嗽的,彷似靈丹妙藥,喝一杯身體好一半。現在回想,其實啪維他命丸也差不多吧,而且平宜得多。

如果ブスターゼロ時,還會有奇蹟吧?還是會創造奇蹟的只有加賀的鳳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