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07

白金卡再臨

今日無端收到東亞銀行寄來的白金卡,但我沒有申請過,為什麼又會批出來呢?

三年前在蘇黎世保險設立了儲蓄和保單,由於每年合共繳交的金額不少,如果藉著其聯營的東亞信用卡作付費渠道,一年可以儲下不少積分。於是我嘗試申請東亞銀行的信用卡,但當時它駁回了我的申請,唯有借助阿媽的信用卡戶口來申請一張付屬卡,那張付屬卡當然沒有用來做平日消費。

今年年中,經紀跟我說他們和東亞聯營的信用卡會被取消,沒多久,我便收到東亞發給我的個人信用卡,嗯,由付屬卡帳戶升級至個人帳戶呢。不過,我沒怎樣動過那張卡,卡已經不曉得飛到哪裡去。

如今,又收到它的白金卡,白金卡耶!Credit Limit是七萬幾。早前聽朋友說用白金卡之類的可享多重優惠,吃飯不用付錢、簽卡不用找數之類等等的優惠是我最想得到的,可惜如今還是欠奉(笑)。不過,比VISA更高級的卡已經泛濫了,我手上合計有兩張不請自來的白金卡,白金卡已經不再矜貴。不過它們有什麼好處,還是不太清楚。習慣上還是使用那獅子銀行的信用卡,為的只是那「每月自動回贈」這專門針對懶人的計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