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07

忙、忙、亡

最近挺忙的說,腦部運轉時出現語言混肴,何解?因為工作需要,多了跟大陸同事MSN(從何時起「MSN」這三個字變成了動詞?),為了確保溝通清晰、順暢、沒有誤會或混亂,要放棄高速輸入的英文而改用中文,還特意使用簡體字,後來發現以繁體輸入法打出簡體字的效率不夠高,便用回繁體,再利用輔助程式進行繁簡轉換,不過腦子裡構成句子時已漸漸使用普通話了。

恐怖。

最近挺忙的說,以前做過的幾個projects出了亂子,情況有點糟,小隊裡也出了小亂子,尤其是加入了兩個大陸新同事,要同時處理兩地五個伙計的所有事情,還真不容易。週一大頭目、大老闆放完假回來,我想,公司又會變成戰場一團亂。當然,事情總要處理,而且必需要幹得漂亮,明晚還是要早點休息吧。

擔憂。

最近挺忙,某同事也買了PS3,聽說是被我「導」的,而他買了Ridge Racer 7和MotorStorm,看來他也是個賽車迷,結果反導了我去玩買了半年也沒怎麼碰過的RR7。當然,也有在想「是否一併把MotorStorm買回來呢?」,因為有朋友一起online玩比較有趣,好過只與不相識的車手玩。可惜,PS3好像不怎支援voice chat,設定挺麻煩的,online game還是xbox做得比較好(好得沒話說,除了那三百幾的年費)。可是,要上網跟別人玩車的話,還是要先玩完單機遊戲以取得更好的車子,否則的話,好運的可以吃塵,不好運的話連塵也沒得吃,網上的車手(車子)實在是太快了。

要時間去煲GAME呢。

最近挺忙,某日check hotmail時又見到某某又再一次想ADD我入FACEBOOK,結果,還是SETUP了一個FACEBOOK戶口。最近有空時就是忙著建立這個FACEBOOK了。到底FACEBOOK可以HEAT幾耐呢?

最近搞搬家和裝修,昨晚、今天已打包了九箱東西,太概只是我的東西一半,幸好有一部份東西已在一些大膠箱而不用打包。我想,大概收拾了六成五吧,明天得收拾衣物和一堆玩具模型。

最近忙於打GTA(跟同事借回來的PSP遊戲),只完成了11.7%。唉,就連遊戲也令人忙碌,一堆一堆的MISSIONS要幹,搶車、鏟人、駁火、逃跑,大概每次都是做這些。最近發現了不一定要跟對方駁火的,可以用車子輾過敵人,只要不被對方拉下車就行了,這樣比槍戰安全一點。要想法子盡快把別人的地盤都搶回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