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07

藍雨

藍雨
唱:張學友 曲:德永英明 詞:林振強 / 陳家麗

灰灰的天 空空的街 千串細雨點 用斜紋交織出一張冷面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微涼的風中 街中一把遭棄置的破傘 像說怎麼過這一天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她說等著我好疲倦


曾很喜歡 陰陰天 因我愛看雨點 在微涼風中灑向妳 輕吻妳面
迎著雨點走出你淡藍色的房間 記得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然而今天 空空的街中 飄飄雨內 沒有妳 陰的天 極討厭
就像你已明白有一天它會實現 原諒我不對你說再見


冷冷雨哦 沒焦點因找不到妳 冷冷雨低泣彷彿要等妳經過
茫茫的哦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我說冷雨 求求停吧 別追憶泡影一個 忘掉雨裡過去有愛侶走過
在我未有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走遠


雨點不清楚 妳已拋低我 仍共疾風東奔西走的找妳 彷彿不知不再會有結果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妳永不清楚 妳那天經過 留下萬千追憶一生封鎖我 今天可否會想起我
風中的雨點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想念每一個下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