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ly 2006

好書好書

朋友傳來的,介紹一本叫「晨間日記的奇蹟」的書,寫日記真的「咁正」?它提到七個作戰守則,和自己對比一下,才發現和我做的還差很遠。

1,我絕對不是寫「開心日記」,就算讓自己變成一本日記也不一定開心快樂。有必要沒必要使blog變成黑暗很個人吧,至少是可以坦言一些不能向人兜口兜面講的話。
2,本來坐在電腦前按手在鍵盤上就是很自然的動作,基本不用三步曲什麼的。
3,儀式嘛,就是無聊發作時。至於人類是否從森林進化出來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由阿媽生出來的。
4,要獎勵自己的麼?我覺得自我獎勵只是花錢放縱自己的藉口,因為我經常獎勵自己。
5,公告天下作戰法?這個blog也有公告過,公告過之後hit rate依然低迷,很hurt的嘛。
6,一千日作戰法?目標一千,過了set多少好?一萬?
7,為別人努力作戰法?可是我們每日都已經在為別人而努力中,還是感不到幸福。

還是這本「這樣說就對了:40種避免說蠢話的技巧」實用得多,至少可以學習正確的愚蠢說話方式,包括「會把異性嚇跑的口吻」,做一個真真正正的白痴、白痴中的白痴、白痴超人。

剛剛,我好像嚇跑了某異性,果然是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