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mobile sticker

別誤會,我並非推銷公司那個叫Mobile Sticker的產品,請看清楚,題目是全小寫,是指貼上手機的sticker(有多少人發現我這個BLOG的所有英文標題都是全小寫?)。為了包裹著我的Nokia E50,我花了卅九元買了這個手機包膜,一包兩張包底面,但我只用了一張就把E50包起來了。

Nokia E50乃商業機種(而且挺平價),像E61般,底蓋為金屬物料,屏幕外邊也是金屬,按鍵則是彷金屬的塑膠。雖說金屬比塑膠襟用,但易磨花,唯獨磨花了後可以隨便狂磨。由於我怕磨花,所以為它買了透明膠殼,但使用了膠殼便令本來纖薄的機身變得很肥腫,故此平日總喜歡拆殼。經常拆殼(工作需要經常更換SIM卡)令膠殼的接位在半年後斷掉,現在合不上用不了。

趁著今晚早收工,去188買漫畫時順道找手機包機保護,沒錯,正是mobile sticker(重申,這不是賣廣告)。找到一間做包膜的鋪頭,包一部電話要$130,太貴了。後來找到一家店有包膜出售,一張$40,但款式寥寥可數。逛多一會,才想起那間手機用品專賣店,在那兒找到一大堆包膜,甚至有高達款式呢,和上一家相同的包膜只售$20,一包兩張包膜的賣$39。天淵之別。

後來選了上半淺色的包膜,因為我打算連屏幕一起包,如果太深色便看不見屏幕了。DIY大概花了不足一小時,便包好了,手感還不錯呢,只是角位有點麻煩。


有關我的Nokia E50歷史,可參閱:
1. 2006年11月1日之《出錢上班
2. 2006年11月9日之《看清一點,試盡一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