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ly 2007

貨車金剛

今早在手機上看到一則新聞(來源為星島日報網頁),本來有圖,可惜晚上再查看已沒有照片,標題為『油塘貨櫃車失控墮海1獲救』,內容如下:『2007年7月15日 HKT: 上午 10:05:00 油塘茶果嶺貨物裝卸區,今晨大約九時,有一部貨櫃車在岸邊墮海。消防員接報,在現場救起一名連車墮海的男子。警方和救援人員,現仍在岸邊調查,查看還有沒有人墮海。』原本的圖片顯示,貨櫃懸在岸邊,拖頭墮海了。後來又有報導說『貨櫃車墮海疑司機錯估距離』,『2007年7月15日 HKT: 下午 02:46:00 一輛貨櫃車,早上在茶果嶺貨物起卸區墮海,據稱,貨櫃車沿茶果嶺道往海岸方向行駛,駛至二一零號貨物起卸區時,懷疑司機錯誤估計車輛和海邊的距離,失事墮海,司機亦受傷送院。』

我猜,事情一定不是那麼簡單的,貨車好端端會失控?跟據我以前的研究,柯柏文的雙腿由後輪部分組成,由於當時它拖著拖架連貨櫃,所以想變身時被扣著,動彈不得,於是乎就衝出岸邊,乘機逃脫。

失控,即暴走,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