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07

賴野

上週五的MSN金句『長假前,總會賴野』應驗了,當天我拖到晚上十一時半才能離開公司吃晚飯。本週二MSN金句『長假後,繼續賴野』也都應驗了,星期一交了貨的遊戲被驗出有問題,合共失敗率為80%!誤了期又出錯,大客人當然投訴,公司聲譽受損(很像電視劇對白),和其他會導至麻煩更麻煩的外在因素混合一起,比金菇沙爹牛肉煲更「杰」。

今次「杰他他」事件轟動了公司、震驚了高層,我是時候有被插的覺悟。傍晚,高層出了一封電郵,我仿彿看到字面背後的一句話:『一個也不能小』,『個』指的是仆直,『小』是指不能被人『小』,沒錯,不容許出錯。

感想嘛,就是這樣:

某位同事令我想起以前我幹過的傻事,我唯有希望他無啦啦自己去賴野後,以後不要再去賴野。

另一位同事令我想起幾位辭了職的舊同事,我唯有希望他可以明白一樣野,之後便不要再賴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