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07

desktop tower defence

http://www.handdrawngames.com/DesktopTD/
Castle #003
Castle #005 (Normal, score:1742)
Castle #006 (Easy, score:5888)
大部份的Sq都升到盡。這個迷宮幾好用,要在Normal下試一試。
Castle #007 (Normal, score:2680)
還是無法抵擋空中敵人,似乎左下和左上浪費了太多資源。開始明白其他人為何要放棄角落:那個地方空中敵人不會去。另外,Sq還是必須升級到盡才足夠。
Castle #009 (Normal, score:4268)
去到第48關支持不住。對比過網上高手,看來必須重質不重量,炮台多還是起不了太有作用。
左下、正下、右下及正右都是浪費資源的地方。目標應該是在中間十字位前纖滅敵人,被通過後的攻擊已是強弩之末。
Castle #010 (Normal, score:5709)
參照網上高手的做法(不過位置向右移了一格),重點在於盡快升級中間三個Sq炮台至終極,並在陸軍空軍必經之路上設置Freezers,果然是重質不重量。中間五個炮台加一個地對空,基本上足夠對付所有空軍。問題多數發生於上一版敵軍未纖滅時,下一版的又出現,戰力分薄時容易出現危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