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07

放賣交叉盒

終於都要放棄這部「交叉盒」,它陪著我捱過左現時這份工作的黑暗之第一年,曾經頹玩至天光,當中最開心就是可以網上交談(代號:DAU04),及後被PS2取締了。現在放賣五百元起,八百即放!(這裡,鳴謝Go2HK免費拍賣網)

其實我有爆破交叉盒的興趣,不過,還是算了吧。除非它內裡的是手提電腦用的硬盤。說起這個,今日才發現,PS3用的是手提電腦硬盤,奇想:把PS3和T42的硬盤對調吧,這樣更能善用資源。不過未計算制式問題。

再發現,PS3的記憶卡轉換器被炒高一倍,癲。高達無雙連模型也被人狂炒到六百(皇室堡),奇就奇在,在皇室堡樓下的百老匯也在賣這個,$488連模型,卻無人問津呢。

比這些更大的發現:Samsung 203WB 20吋闊屏LCD賣$2190,支援HDCP,店員說駁PS3行1080p時會使用1650x1050,奇怪的解像度。看來機換機在所難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