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07

伸縮

東京自由行 / 第三天 / 新宿→池袋→秋葉原→新宿

自由行的好處,應該是沒有固定時間表,只有大概行程表,壞處就是沒有點對點的交通吧,全是公共交通工具和步行。

原定八時半鬧鐘起床,要吃酒店的自助早餐,結果睡前某某就推遲了兩小時。早上,又被推遲到十二時半,一群懶床的人啊(這算是志同道合麼?)。若不是有人要趕飛機,恐怕大家起床時只有吃下午茶了。

大伙步行到近新宿車站找午飯,我終於習慣這段步行距離了,而且除了靖國通り外,漸漸認得其他的小路了。午飯選了迴轉壽司,鋪頭裝潢和香港的沒太大差別,感覺上比香港的餐廳靜,是香港人太愛熱鬧吧。大伙似乎對食很有心得(本來就是嘛),所以他們點什麼我就吃什麼,到了結賬才開始擔心銀兩,因為海膽壽司也點了三件(每人),還有什麼大とろ之類。結賬每人才千七日圓,從此以後,我對元綠再沒有期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