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08

最尾的第三天

最後三天,我可能要永久離開工作了三年的地方,不是轉工,而是轉換工作桌。真的很捨不得這個自成一國的小天地,這種與世隔絕的地方,雖然令我不曉得洗手間有沒有人,但少了外來的嘈音,自己可以隨意喧哇製造嘈音,而且空間充足,甚至有一半以上地方是拿來放置玩具擺設和棄置雜物。但是,這一天還是降臨了。

為了解決會議室擠迫問題,老闆決定「回收」我所在的大房間(那個房間是全公司最大的),我們將被遷徙到「大廳」裡。老闆也算很好了,讓我們隨意決定新坐位,也容許我們一人佔兩張檯(只是加起來還是比原來的地方少),哈,當然了,我們都有兩台電腦呢。以後叮飯、上洗水間、拿零食、取電話等等,都會更方便。

不過,始終習慣自成一角的房間(當年搬公司時,我可是一過來就盯上了這個半自閉的角落),而且不太吵,適合要集中打CODE時(當然少不免更合適午睡了)。

看來,這幾天還是多拍些照片留念吧。


2005年夏


2006年冬


2007年夏


2008年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