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林嘉欣電影入手(3)

這兩個月以來,間中有空逛街的話,都是主力去找林嘉欣的電影,目標當然是較高品質的DVD。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已經差不來買齊了她所演的電影,甚至重覆買多了一隻《男人四十》,又找到《救命》的特別版。雖然我本來只打算買DVD的,但某些電影很難找,好運的話找到了VCD也唯有照買,留待以後慢慢再去找DVD回來。

雖然我已經有《我要做Model》《後備甜心》的VCD,但因為這兩套都是林嘉欣擔正女主角,不得不找個DVD版回來(若有Blu-ray都會買),還有她主演的唯一一套電視劇《白色戀曲》,不曉得往哪裡找。昨天看了《花吃了那女孩》,加上未上映的《花菲花》,看來要集齊還得花好一段時間。當然,無法集齊也是件好事,即是說她又有新戲上咯。

前天在Yahoo!拍賣網上投了《約會林嘉欣》和《牆前明月光原聲大碟》,順利的話,四月初交收。很期待呢。但拍賣網上她的二手品真的很少,看來我得花點時間在188和旺角了。


後記:
在『林嘉欣論壇』看到『淘寶網』有賣:『臺灣原版 全新未拆 白色戀曲 光良.丁小芹.林嘉欣 24集3片DVD』。但大陸才可以買到嗎?啊!真係「大煲」(淘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