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08

等得不耐煩了

約好了今日繼續為朋友婚禮video工作,一點半打電話給導演,他吾吾哦哦地說吃過午飯就過來,便掛線了。三點許飲完茶,打電話給他已沒有人接聽。隨便逛逛街、買了兩套林嘉欣主演的恐怖片後,便回家等他了。一直都沒有來電,什麼事呢?是昨晚宿醉未醒還是在跟女朋友炒大鑊?好歹也給我一個SMS或來電吧,免我空等。如果不來,給我說一聲,讓我可以幹別的事情。

看,連陸戰高達都等得不耐煩了。

『又話今日有魚蛋2號經過,等了三天影都無,喂,エレドア マシス你有冇收錯料架?喂,小鬼頭不准再寫信俾BB!快過黎幫手換filter。』

唉,我到底在心煩什麼呢?等待的焦慮,焦慮地等待。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