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pril 2010

續約3的無限度計劃

之前已經聽說過3會在原有合約到期前主動致電要求續約,並將原來$98的無限度月費減至$78。可是,自從二月中合約約滿至今,我都沒有收過任何的來電(或者是我走開了沒有接聽,3也沒有再打來),這幾個月便要交$138的月費。

上週有晚早放工,行過屋村商場見到新開設的3專門店,問他們續約的事。他們給了個號碼,說只要用手機打過去,確認一下身份,就可以。

續約之後,我原本$138的無限度月費減至$78,內容如舊(1000分鐘基本、200心連心、100MB data、50分鐘視像等),每個月勁慳$60,合約期一年內合省下$720,好過買機上台綁廿個月吧。當然,若果年年續約的話,結果可能與買機上台分別並不太大。

如果閣下都是用3的無限度,也打算翌年繼續的話,可以去門市問問,拿個號碼,趁早主動續約,好過被3多收月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