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iPhone 外置電池

最近見部 iPhone 3GS 的電力不能夠供一天使用,上班日子倒是沒問題,公司裡可以用 MacBook 或者火牛充電,但放假日子就麻煩,見電力掉得快,便唯有關掉 Wi-Fi、關 notification、關 location 等。所以,花了九十五個大銀去買一舊 1900mAh 的電池,1900mAh 應該比 iPhone 內置的容量大吧?

測試結果:
上班時我用火牛開始為它充電,大概充了十個八個小時吧。可以將 iPhone 3GS 的電力,由 17% 充到 79%,充電時間為 1.5 小時。

這個結果比我想像中差很多。原本以為一舊電池可以充滿 iPhone(零到一百),然後仍有電力充另一部。可能因為 cheap 野,裡面不是 1900mAh 的電池,又或者要充滿它,要廿四小時以上吧?總而言之,它只可以視為一顆救急電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