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十則圍之

年卅晚跟朋友去買最新的高達PSP遊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ギレンの野望 アクシズの脅威》,其實,朋友不說,我也不曉得有這新遊戲,朋友不買,我也不會拿三百五塊買它。然而,過了十天,進度才去到第六七回合,因為這是第三次新遊戲了。前兩次就當作是試驗性質,總算掌握到這高達版的《戰國風雲Risk》加《大戰略》是怎樣玩法。

其中一次,自護企圖用20多個部隊入侵ルナツー(Luna Two),我以20架宇宙戰艦用圍毆的方法,六個打一個、逐個擊破,幸保不失。打仗嘛,人多蝦人少,都是人多著數D。而且,我還有皇牌手段:Load Game。

這是最後三架UNIT的下場,被七架マゼラン和五架サラミス圍毆(由於系統上限為六個區塊打一個區塊,而每戰艦佔一整區塊,所以,其餘八架只可以圍觀或泊入據點維修)。在這個回合裡,自護在宇宙損失15個UNIT,在地球上又損失11個UNIT;我軍損失不多,就是以退為守,而拱手讓了個中國給敵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