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08

二手市場

年半前的「PC減持計劃(一期)」把三隻雞肋硬盤(2.5" 20GB IDE, 3.5" 120GB+160GB IDE)數據轉移後變賣,回收了$880(參閱「賣得就賣,廢物無價」),如今相同價錢足以購買更高效能的320GB SATA,証明電腦產品終成雞肋,除非會使用上五六七年以抵回票價,若你也有不斷升級的覺悟的話,又有用不著的東西的話,把舊品及早轉讓方為上策。

最近為了簡化iMac的備份工作,就要用個大硬盤進行全備份,即是說,要花錢升級了。用$1270買下LaCie 500GB FireWire硬盤後,荷包大傷,故又出現「PC減持(二期)」(參閱「Garage Sale」),變賣三隻快變成雞肋的250GB硬盤,預計回收$1100,減少家裡電腦部件的數量和空間需求。

既然賣開,就順手把其他可變賣的東西統統賣掉吧(順手在這裡放廣告):
PCCW SMS668 Cordless phone

把東西賣了錢,又可以去買新東西,所以說,二手市場是敗家仔好去處。


200801072007 更新:全部硬盤在三日内沽清,回收$1250,近乎LaCie 500GB FireWire硬盤的售價。今個月可能有錢剩,可以升級speaker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