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December 2006

long vacation : day 震

原打算一天一天的寫下去,結果卻因為沉醉於打機和煲帶,而廢寢忘餐,工作也拋諸腦後,就連地震也不知道了(無法上MSN就煲帶打機)。如果以後每一天都是只此過,或者這正是我的理想世界,只是,理想世界裡不需要病。

DAY THREE

花紙問題,我是聯想到日本漫畫裡把可愛女生包得像禮物般的畫面,好好的幻想唷。某某「閃縮」地回應了交換禮物問題,回應是一閃即縮,不過就使我想了半天(另外半天是睡覺和打機)。晚上再赴一個party時,又再買了同一份禮物過去,依然沒有花紙(有必要嗎?)。至於說到禮物是一份心意?可是沒有固定的對象,如何選擇呢?感覺上似是交差的買禮物,至少我有這種感覺,而且我極可能以後都只買這種咕臣作禮物。當然,有對象的買禮物就可以算上是心意的。

凌晨時,朋友上來我家打機,打到兩點才走,結論居然是「高達是PS3裡最好玩的遊戲」,有趣。朋友走後,因為有感於任務太多而機體太弱(升級會消耗日子),所以決定重新再打過,只集中入手和升級GM和GM Type D,結果把一堆吉姆升級至8級,隨時勁過一部未升級的高達。想起我公司裡的犀利龍。

DAY FOUR

打機打天光,就睡到下午。晚上本來約好和xbox機友聚舊,結果因為人少臨時取消了,害我一個去食飯。回家後,看到公司的電郵,就在MSN上跟同事談起來,問他若要修正問題,需時多久,後來變成理論了。工作時間以外,不提工作?我都想,但,太理想化吧。現在是資料年代,誰擁有資料誰就擁有世界,所以,我最少要掌握修正問題所需的時數,先取得基本資料作為準備。至於放假期間不提工作,如果可以的話,這也是我的希望。

DAY FIVE

上網不能,上Netvigator.com得行,想打去鬧,結果又是煲帶又是打機,放棄了念頭。到了晚上,看明珠台新聞,因為提到有人用手提電話與客人保持聯絡,留意一下,才知道台灣地震,震散了半個Internet。似乎,Internet的弱點被暴露出來了。

DAY SIX

繼《東方之珠》之後,煲了《美女廚房》和《女王的教室》。《美女》是好笑得嚇人,時下的女孩有幾多懂得做菜?看看家裡那個就知,我看,要結婚的男孩還是努力工作掙錢,買間大一點的房子,請個工人吧。要不就住在母親附近,晚晚扮孝順回家吃飯。

《女王》是好看,令人反省,女王不但把殘酷的現實說出來,也把殘酷的現實在小學生身上實現出來,只是,她的殘酷,比不上現實世界的殘酷。「請你清醒點吧」,「自己的人生應該自己負責」,「不要有錯就把責任推卸給別人」等等,一針噴血,好!

病,很討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