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December 2006

加班的特備節目

每晚加班,未過九點大伙都不會起程往食飯,餓著肚子為的是要等《賭場風雲》,一日裡的唯一娛樂。今晚找上了MP3和歌詞:

《先賭為快》─李克勤

站得太久 分岔口怎麼去走
我夠膽孤注一擲 完全沒有顫抖
愛你那段時候 簡簡單單經已足夠 
到任何東西應有盡有 誰還留力舐傷口
人生太短 出手要更大 旁觀者不需理解
贏得風光 豪得精彩 自己偏偏感覺失敗
自尊心都可以出賣 忘記我也是無壞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 依然是我最大
奇蹟太少 這心癮更大 受傷都不需慰解
垂手可得全個世界 自己的一生卻失敗
自尊心都可以出賣 忘記我也是無壞
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 依然是我最大
連夢想灑一地再任人踩 依然笑得爽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