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y 2006

Black Soul 黑魂

期待已久的黑魂版N70(外殼),今日終於到手了。

原廠的N70有銀黑配和米啡配,其中以銀黑配最漂亮,個人覺得,近期One2Free推的黑銀配比不上銀黑的,而大陸版官方配色就是這種黑銀,跟香港的對調。N70比起過往S60的機種,整體感覺比較扎實,換上這個全黑的外殼,就更加剛強。加上多得各大網絡商的努力,銀黑配的N70滿街都是,三至八十歲都有,坐一趟地鐵,最少見到十部。只可以說,感覺平凡。

純黑色,永遠給人一種神秘而專業的感覺,有沉實穩重的意味。就算周不時流行的銀灰色和全白色,也似無法與之抗衡,IBM的laptop更標榜其黑色外殼永不退色;似乎只有Steve Jobs才能使出白色的力量。電視機、遊戲機、手提電話,什麼顏色都曾有過,但最終都會推出全黑版本。

後記:某日返到公司,同事不斷指著我部N70要Mini-SD,說,部N80是否收埋張Mini-SD。哈,Mini-SD?對,我就是喜歡全黑色,貪佢似N80。

後記2:The memory card N70 using is RS-MMC.


Left: Black soul N70, feel like the N80 black version.
Right: Original sliver-black case of N7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I like the Black N70, when it matches with the blue backlight, it's cool!!!

Any diff. color of N70 case available in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