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ugust 2010

s60 messaging: memory full (part 4)

「測試再啟動!」這是今晚第四次實機測試了。

前三次測試時,程式均中途退出。沒有先兆、沒有顯示、沒有確切答案,瞎猜著是記憶體不足吧。那就大幅減少了程式印出的記錄、減去一個無謂的資料收集容器。

看著程式畫面顯示數到 3333,今次能成功匯出SMS嗎?還沒有數到 15890,15890 是SMS和MMS的總數。

已經忘了這「救亡行動」展開有多久,大概買 Netbook 時吧,當時就是為這個行動而買的吧。

畫面數到 4240,已經超過手機自己可以「讀取」的 4088,是,手機「忘了」其實的一萬多個 SMS。

N82 出事,換上 iPhone(一代)。還沒有等到修復程式,就換了iPhone 3GS;還沒有等到修復程式,Apple 已經出了 iPhone 4。

忙就是一切「未完成」的最佳借口。

6523...

程式尚未完成,現在抽出來的文本格式是有問題的,所有我發出去的SMS沒有收訊人號碼,不可以來訊、回訊放在一起。不過,但願先把手機裡的短訊文字抽出來,留一個底、留一個心安吧。

113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