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October 2006

五反田站

如果再不快點找個女朋友的話,就會變成阿叔(胡說的),不過在變成阿叔之前,該要先學好開巴士(又是瞎說),否則嘛,無法進化成「巴士阿叔」(誰要進化成他?)。

不過只是想玩「東京バス案內2」,不用編這種藉口的。

禮拜六把入手近一個月還未開封的「東京バス案內2」帶回公司,打算忙中抽空玩玩,似乎大家都很喜歡炒車,而且越炒越炒高興,不把乘客和途人放在眼內,妄顧交通安全,無視行車線,結果都被停牌了。及後,這遊戲又被我帶回家中。

「及時耍樂」是這個週末的口號(其實只有禮拜日一天不用開工),要讓自己過得開心點,結果,除了唱K玩UNO睇小龍女之外,其餘時間都在跑「五反田」的路線,跑了十餘次,每程要廿多分鐘,真是個很花時間、很花精神的遊戲,經常出錯,還時不時早了關門,把正在上車的乘客夾住了(呵呵呵)。

雖然只有三條路條、三個時段(午間、黃昏、夜晚)、來回方向,共十八關,看似不多,不過已經很足夠了。比起一味加速的賽車遊戲,它更有挑戰性。其中一個困難,應該是如何左穿右插來彌補塞車失去的時間,因為巴士站總是在最左線(和香港一樣,日本都是右軑車),幸好「打燈」示意轉線後,其他車都會很禮讓,這是香港路面上難以看得見的情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