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ly 2009

restaurant city (facebook)

繼續淺談一下我所說的輪班制的好處,比餵三文治或水平宜。至於打算用工具來自動餵水,不在我的復蓋範圍以內。

若果打算去睡覺又不想RC浪費了這段時間,可以用輪班制和登出的方法,來賺取固定上限的金錢。若果想要經驗值,可以試這個「不理死活、但求催谷金錢和經驗值」的做法。作為一個比較,可以說明輪班制的好處吧。這是我睡覺前的數值:

等級:20,員工:8位,金錢:23588,經驗值:94000,受歡迎度:50
設定:八個員工分成兩檯,以三廚一侍九檯格局,體力全部100%
   七小時後
等級:20,員工:8位,金錢:26850,經驗值:98380,受歡迎度:4,體力全部0%
   金錢收入:3262,經驗值升:4380

首先要關店,之後要令員工回復,若果餵三文治,要花 1600,即是所賺的一半。或者讓他們去休息(大概要半小時到一小時吧),但最麻煩是要讓受歡迎度由4慢慢地煲上30,得花一段很長的時間。若採用輪班制和登出的方法,可以得到最多 2000,至少有 1200,而且可以保住受歡迎度(即是50)。想想吧,才三廚一侍能有50的受歡迎度嗎?即時換班,肯定一小時後就有2000收入。當然,若想要經驗值,就一定要開著 RC 了。

例二
等級:14,員工:6位,金錢:23314,經驗值:28349,受歡迎度:13.5
設定:以四廚一侍一洗地十檯格局,體力全部100%
   七小時後
等級:14,員工:6位,金錢:25308,經驗值:29347,受歡迎度:4,體力全部0%
   金錢收入:1994,經驗值升:998

即是說明,人少時,輪班制和登出的方法是很合適的。


截至目前為止,Starter共有四道,分別 Lv 3, Lv 1, Lv 2 和 Lv 10,Main 有三道,Lv 1, Lv 10 和 Lv 9,Dessert 也是三款,Lv 2, Lv 7 和 Lv 6。花掉了144件食材,算是完成了 9%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