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ly 2009

invisibleshield 變黃可換新?

我部 iPhone (1st gen) 打從一開始,即舊年四月,就已經用咗 invisibleShield。它的價錢和其他較高質素的保護套相若,能在所有情況下有效保護機身,因為 iPhone 是不會或不能「離開」這個保護套的。在 iPhone 被保護著的情況下,不影響其體積、重量,收納取出皆方便至極。使本身金屬外殼的 iPhone 得到防滑保護。

invisibleShield 只有兩個缺點:第一,完全失去 iPhone 原有的外在質感(都變成膠的了);第二,日久變黃。

按某 forum 所說(詳見:這裡):變黃和有花有爛或變形都有 lifetime warranty保,有單有盒,不問因由一換一,似乎不錯。找日去問問吧。

隱形盾客戶服務中心
九龍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20樓02室
+852 3741 2149
http://www.invisibleshield.com.hk/tcn/retail-locatio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