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February 2009

變賣小黑

沒想過、真的沒想過,這一日會來臨:把小黑推上 Yahoo 拍賣網。不過,不賣出去,它又有什麼作為呢?它不跑 Mac OS、它跑 Symbian 時比不上公司那台 C2D 3GHz(用上 SATA 的)。常用的電腦保持在三台或以內,而其中最少一台為 laptop,似乎是最合適我的方案了。

IBM ThinkPad T42 Centrino 1 7G 八九成新 升級版


這幾年走簡約方向:少幾個 hard disk,寧願買一個大的。少一點這樣、那樣,寧願選得輤一點才買。因為我已經討厭像有兩個健康而擱置不用的 keyboard 這種情況。

一大套 IBM ThinkPad T42,什麼時候才可能賣得出呢?我的配件、升級直的比其他賣家多呢。我想、整套已經花了我差不多兩萬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