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November 2008

hotmail on symbian

如果使用Nokia N82的Web(系統內置的browser),似乎無法連上www.hotmail.com,在登入後就會出現錯誤,投訴該browser沒有enable cookie,即使設定裡已啟用了cookie。今晚在Opera上進入www.hotmail.com一次,也出現一些問題,但起碼可以登入,並顯示「閣下並非使用IE、Firefox、Safari」之類的提示。在提示之後,有一句說:是否使用手機中?可以試試這個:

http://mobile.live.com/hm (click)

Google.com都會自動轉用mobile版,Hotmail卻不會,這些大公司是否滿腦子只有「屈錢」而不懂得「提升服務再屈錢」呢?正如網上行的低能MOOV一樣,如果它可以乖乖在MAC機上跑,我也會考慮付費使用呢。

Gmail的手機版URL:
http://www.gmail.com/m (click)

不過,另一個問題是,點解Nokia Web browser不能打開hotmail呢?而Opera就可以。兩者都在同一台手機裡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