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無法出擊

香港打八號風球,不能上班!對,是不能。可是,仆直一籮籮,很想盡快完成它們。

望著街外的風雨,時大時小,現在稍為停下來。心裡想著:我要返公司。好像待命中的MS pilot一樣,看著窗外面的同伴化成星塵,自己的MS卻受創而無法出擊似的。

不過,那兩台Centrino 1.7和P4 Dual Core 3.0已經追不上我踏盡油門時要求的速度了,是時候升級嗎?

寫著寫著,外面又下起大雨來。

唉,好事多磨。


2:22PM

提起Centrino 1.7和P4 Dual Core 3.0,順便說明一下用它們打開Symbian S60 3rd Ed. FP2 Beta SDK的速度吧。

Centrino 1.7GHz 2MB L2 cache
DDR 400MHz 1GB+512MB
SDK reside in IDE 2.5" 160GB hard disk
- 90 seconds

P4 Dual Core 3.0GHz 1MB L2 cache
DDR 400MHz 2x1GB+2x512MB Dual-Channel
SDK core reside in 768MB ram drive
- 34 seconds

Core 2 Duo 2.53GHz 6MB L2 cache
DDR2 800MHz 2x1GB
SDK reside in SATA 3.5" 160GB hard disk
- 35 seconds

P4系統的樽頸在於CPU,load模擬器時CPU長期處於100%(單CORE). 如果在C2D上跑Ram Disk,可能十秒就load完。因為做過另一個CPU intensive測試,結果是同一工序,P4得花廿幾分鐘才完成,而C2D只需五分鐘(或以內)。


2:34PM

新聞報道說,颱風將於一兩小時內登陸廣州,天文台正考慮改掛三號風球。好了,終於可以出動了(哈),不過我關心的不是三號或八號風球,而是風勢和雨勢,只要風細雨細,就馬上返去。我要KO個projec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