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ugust 2008

生得逢時


本年五月廿四日,忽然想用dot Mac,申請了一個dot Mac 60天試用帳戶(參閱『dot Mac』),也順便佔著一個@mac.com的電郵地址。

當60天試用快到期時,Apple為了Mobile Me推出早期的一堆問題致歉,免費送出30天使用期(不論係試用帳戶還是付費帳戶)。當這90天試用快結束了,Apple又再為了補償Mobile Me的一堆使用上問題,向用戶多送60天使用期,作為道歉。結果,我的試用期由60天變成150天,差不多半年,而且這150天之後,我才需要決定是否升級到付費帳戶(當然我會選擇升級)。

Apple,我不介意這額外的90天試用,也沒有受Mobile Me影響很多,除了間中一兩個calendar entry無法sync back到iMac上之外(解決方法不外乎在iPhone上改改內容或者在電腦上重新create過),以及我已經放棄了PC上的Mobile Me,但今次真的有點「老貓燒鬚」。當然不會影響愛Mac之人既熱情,但全世界都期待著Mac平台比W字頭、S字頭、P字頭的平台做得好,所以別再令大家失望。


傳說九月、十月的新MacBook將會用上MacBook Air的金屬殼,但我更期待著傳聞中的UMPC Mac產品。要notebook我還是偏向MacBook Pro,因為MacBook的效能總是差一點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