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太鼓の達人 ぽーたぶる 2

我不否認最近是被栗子「導」,才買《太鼓の達人Portable2》,不過很早以前就已經想買這遊戲,只是以前賣得很貴,二手價在二百以上,如今在188裡新貨還是買二百五以上,令人卻步。當然,我是找到最平宜的地方才狠下買手:百老匯賣$199。

由於之前記錯了日文拼音、用錯了登記名字,所以星期日晚重新開戶,改名為ぱんだ,從頭再玩一次。本來打算把「花」以100%高姿態CLEAR一次,最後都是放棄了。剛清了「花」LEVEL的85首歌,其中有67首是100% full combo完成。我想,完成了「竹」LEVEL之後,或者會回來把「花」來個「全FULL COMBO」。

這個遊戲很讚,唯一缺點是,二人對戰成績不計算個人成績內,否則,大家一起對戰、一起full combo、一起儲records,是多麼賞心樂事啊!


玩這個遊戲,首先要把PSP駁上喇叭,其次是要向身邊的人「導」。最近,我成功「導」向我阿媽,我想,她現在已經可以100%清掉三星花、90%清掉四星花。


200711080112更正:「花」lv全清86首歌,現在有70首是100% full combo完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