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pril 2006

有冇試過靈光一閃就有個idea,是從來沒有人做過,至少是從未遇見過的idea,當自己以為這個idea很棒,想去實行,但後來又覺得其實很傻,於是放棄,過了不多的日子,發現有人已經將這個idea付之實行,但其實又比不上自己原本的idea,又會覺得自己很聰明同時又很笨,很蠢卻又很精明。

有冇試過很想改變自己,以為世界會因此而改變,於是努力嘗試去改變,結果發現改變了自己,世界依舊;很想維持現狀,以為努力就什麼都能保存,到頭來只有自己一成不變,世界已不復同;以為追上世界就能改造自己,努力後,無法改變的還是自己;以為與世隔絕就能保存真我,抑制著,被改造的原來是自己。

以為自己長大了.........跟本就沒啥分別;想著我還是我.........這個人我不認識。

依然固我;已不復同;還是一樣;再生死亡。


後記:想著要寫,就忘了想寫什麼;記得想寫什麼,還是忘了這個後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