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March 2010

Hard Reset Nokia S60 phones

有些用家喜歡拿到手機後 Hard Reset 一次,以確保手機(或 PDA)裡頭沒有奇怪的東西。也有些情況是應用出錯,導致手機不能啟動,需要 Hard Reset。

前者可以利用 *#7370# 來進行 Hard Reset,但如果手機不能正常啟動,又或者無法進入撥號畫面(如最新的 Touch 機,撥號畫面是在另一個UI裡),就需要用以下方法:

含 Keypad 手機(大部份相似N82的S60 3.0/3.1/3.2手機),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下 通話鍵 (Green Call Key) + 星鍵 * + 3,不要放手,然後開機,直到手機提示地區選擇。


含 "Hard Keys" 實體按鍵的 Touch 手機(例如 5800XM,不適用於 5530),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下 通話鍵 (Green Call Key) + 掛線鍵 (Red key) + 相機鍵 (Camera Key),不要放手,然後開機,直到手機提示地區選擇。


沒有實體按鍵,但有QWERTY Keyboard 的 Touch 手機(例如 N97, N97 mini),先關機,然後同時按下 Shift + Space bar + Backspace,不要放手,然後開機,直到手機提示地區選擇。


注意: Hard Reset 之後,所有手機裡的數據都會消除,內存的大容量記憶及記憶卡不在此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