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October 2010

大部份男人都是這樣失去女朋友

大部份男人都是這樣失去女朋友!

追求的時候當人家是寶,永遠保持著最好的一面。剛到手的時候疼人家到骨子裏去,每天給她打十幾個電話,發幾十條信息,說甚麽你都銘記在心,想吃甚麽、想買甚麽、想去哪裏你都會盡全力去滿足,溫柔體貼無微不至,巴不得二十四個小時都能跟她呆在一起;一開始總是包容的,就算她的生活習慣與你不同也會努力的調試配合,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

久了,膩了!每天別說幾十個電話,就連一個電話都懶得打,打電話時只說具體情况,把那些覺得無關要緊的「情趣」話都省了;信息就更不用說了,她發十條你回有一半你就覺得你回的已經够多了,就連她打電話給你你都覺得她囉嗦!你不會再爲她想吃早點而早早起床,你不會再爲她排隊買她想要東西,你不會專門請假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你會覺得她甚麽事都依賴著你,讓你覺得她麻煩事特多!接著你會發現她的缺點越來越多,她的優點快被她的缺點掩蓋,你快忍無可忍!最後,厭了!瀟灑的用「分手吧!」一句簡單的言語結束了複雜的感情;或耗著等著,直到有一天她受不了忽冷忽熱或若即若離的態度自己選擇離開,你還可以說是她自己離你而去,你沒有負心...

男人,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我永遠都會對你這麽好,一輩子都這樣愛著你寵著你!」不是她麻煩事特多,是你一開始就說得做得太到位,才會讓她依賴上你! 你記不記得你曾經說過:「不管多晚,睡不著都可以打電話給我,我的手機24小時都爲你開機!」那你又嫌她不體貼,白天工作的時候打電話打擾到你,辛苦了一天晚上要睡覺了她還纏著你不肯挂綫。是誰讓她養成何時何地想打電話給你就打電話給你的習慣?

她無理取鬧
那是因爲從某一個時間段你的態度變了,你開始冷落她了;讓她覺得沒了安全感,使她起疑心!不是她不信任你,不給你空間,而是她愛你,在乎你,用盡所有時間去關心你,你的生活細微改變都牽扯著她的情緒!

她脾氣不好
那是因爲她有很多時候知道了很多事情,但你不說,她都選擇沉默,在一直沉默;積壓到一定的時間她們就會爆發心中的所有怨氣;要知道,這一些都不是她脾氣不好,是你不够細心發覺,她們是一直積壓下來的!

她不再跟以前一樣動人
當初是誰說不喜歡她每天變化多端像只花蝴蝶,是誰說喜歡她素顔的清純模樣?雖說喜新厭舊是人性,除了毛主席跟古董以外,甚麽東西看久了都會審美疲勞;但她不是東西,她是個活生生有著感情的人!

你不再給她答案,不再給她承諾,不希望你以後做不到讓這些答案跟承諾變成謊言 那你以前又給她那麽多答案,給她那麽多承諾,現在爲自己鋪好後路可以前承諾過的叫她怎麽忘記?

女人不怕諾言沒實現,怕的是你承諾了又不去實現,最後實不實現是另一個問題!
你忙,你沒時間沒精力討好她,你不知道她現在在想甚麽? 那你以前不忙嗎?

你以前是不是就把全部時間用來討好她而不用工作?那你以前怎麽都那麽細心觀察她在想什麽? 你覺得你們不配,你不想她再浪費感情在這段沒結果的愛情上 那你一開始追她幹嘛?做實驗啊?她都已經浪費這麽多感情了,你當感情是水龍頭啊,說開就開說關就關!

對,這一切都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別以爲換個女朋友就可以永遠擺脫那種感情暗淡時期,因爲不久的將來你還是得回到這種時光,下個女朋友也是,下下個女朋友也是,下下下個女朋友也是,有種你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

男人們,看完了回想一下你們的那段美好時光,趁現在沒有人偷偷想想是不是你們給自己找藉口了?那個以前深愛的女人現在就那麽不值得你愛了麽?別說你瞎了狗眼以前才會跟她在一起,因爲你沒瞎,也請不要侮辱到狗!

後悔分手的趕快努力從新追回來,以後用心經營著共有的感情!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只想要一個愛自己男人就够了...

想 要分手的考慮清楚,幷不是每段感情都可以挽回的!考慮太久也不行,因爲她們可以忍耐你冷落她一段時間,但不會一輩子傻下去;她們再怎麽傻,也會給自己一個 時間段,去忍受你的冷落,去相信你的愛;但時間一到,她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到那時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沒有用了,因爲這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了!

戀 愛中的,好好珍惜現在那個願意照顧你,體諒你,願意陪你承擔風雨的傻女人吧!過了這個村,或許就沒這個店了... 到時間結婚的就結婚吧,不要再拖拖拉拉婆婆媽媽;結婚證一領就像買了保險,至少心裏都有底了... 愛情,就像煮粥!滾燙的時候加點配料它就是够火候又有滋有味的;等到忘記關火煮焦了的時候,你聞都不想聞它甚至你連鍋都想把它扔了... 看好你的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