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October 2010

好女朋友的準則

  1. 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做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心理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2. 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為你比男人看的更遠,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
  3. 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該消磨愛。
  4. 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麼。由於男人沒有及時瞭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
  5. 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的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
  6. 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女孩子通常都會打五折。
  7. 不要因為他是你最親近的人,就可以向他傾訴一切,你的不幸、痛苦、委屈和牢騷都給他,將他做一個出氣口,男人不是廢品收購站,當他確認他無法改變你的時候,他就只有逃離。
  8. 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人,去適應他比要改變他來的明智。
  9. 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久的承受出爾反爾,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愛你別有動機。
  10. 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錯誤不放,並在每次爭吵時喋喋不休的引用,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
  11. 不要用這樣的思路來指導你們的愛情——在男人的言行中尋找他不愛你的證據。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當你用放大鏡來尋找灰塵的時候,總會找的到,這樣做,只是在指導男人,告訴他如何不愛你。
  12. 男人在思考的時候,儘量不要打擾他,他有時也需要獨處的快樂,那並不證明他不愛你。
  13. 男人和你再親密,也不要隨便傷害他的自尊,不論是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不論他是否愛你。
  14. 不要為男人過去的感情吃醋,也不要強迫男人告訴你,你比他以前任何一個女友都好,事實就是事實,如果他違心的說你好,他反而會記住另一個事實。
  15. 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體貼,每一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16. 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一個人吃的太飽是會厭恨食物的,而不會感激。
  17. 不要指望用性來獲得男人,這是捕獲男人最不牢靠的方式,因為愛情與肉體無關。
  18. 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個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19. 不要指望一個男人無條件、像個奴隸一樣的愛上你(那樣的男人也不值得去愛)。你要在愛情中充當一個至高無上的女皇,最終你會發現,你將跌的很慘。
  20. 請衡量一下,如果你們的愛情是你享受了更多的權利,而對方要盡更多的義務,那你就要試著改變,愛情也適合經濟學的規律,形成互贏的局面才會持久。


按慣例,用啡色即代表是轉載別處的文章。個人覺得,這不只是「好女朋友的準則」,是一段良好關係裡一些會出現的情況。值得反思、反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