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08

別人眼裡的我

早前玩了個遊戲,眾人在背部貼上一張紙,然後大家互相在紙上寫上形容對方的字句。遊戲結束後,我的紙上有以下的一堆文字:

勤力、好笑容、太COOL了!>_<、電話王、好動、觀察入微、做事有條理、打機王、唔好打咁多機啦!、情緒、心大心細、打机王、傻傻地、電腦人才、以及一隻狗腳印。

從字跡推斷,「電腦人才」是燈臣寫的。估計大部分和「打機」有關的都是一些不太認識、甚至不相識的人寫的,純綷因為遊戲前的一個台劇裡,我提到「打機」而矣。重點當然並不是由誰寫,而是在這一大堆形容字句裡,有幾多是真實的呢?

後記:原來燈臣寫的是「打機王」。看來,我估計可能是完全錯了。甭管了,反正我不會曉得誰從哪兒得知我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