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May 2008

四機合一,nokia n82登場

最近帶朋友去買電話,本來打算介紹一部Palm Phone,她卻選了一台Nokia N82。在把玩過真正commercial版,才知道N82的真正能力,原來公司裡頭那部Prototype真的很proto:居然少了Wi-Fi功能。在比較過它的spec,以及下幾台S60機子(N78、N96、6220),覺得這一台N82物有所值(是物有所值,不是物超所值)。在公司裡周圍勸人買機,一個星期,自己跑了去衛訊買機。

今次終於「的起心肝」把以前的一堆「寶貝機」一次過放賣。這樣子的升級,順利的話,還可以說得過去。

Nokia N82現金價:$4130
Trade-in: Nokia E50 ($600), Nokia N70 ($1010), Nokia 6120 ($1100), Olympus Mju-Mini 5MP ($600+?)
鍊金術,四機合一,加八舊幾水,換成比6120操作慢一點、打機卻快一點(註一)、手機的相機升至五百萬蔡司鏡頭、和內存大五倍(註二),除笨有精(卦?) 。所以呢,又到咗變賣家當既時候喇:

1. Olympus Mju-Mini Digital S U-Mini 500萬像數碼相機 (黑色)
2. Bandai MG Gundam RX-78-2 Ver 1-5 1-100
3. Photomosaics 500 puzzle - Tiger - 圖中圖

大家幫幫手啦,否則今個月要哽麵飽。

註一、二:
6120 Single CPU @369Mhz, ~20 MB Free Executable Memory
N82 Dual CPU @ 332 MHz, 3D Graphics HW Accelerator, ~90 MB Free Executable Memory

註三:真係有點唔捨得N70,更加唔捨得部6120,其實6120真係比N82好用(以日常使用和按鍵),就是會出現內存不足、打機返應慢(一點)、和相機鏡頭廢得很。N82的GPS少用,它的Wifi…其實我張SIM卡無啦啦一個月有200MB data service quota,沒有Wifi也有GPRS可以用(雖然還未完全肯定)。所以,N82唯一令人高興的,就是它的5MP Carl Zeiss鏡頭了。

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舊既唔去,新既唔嚟……

No comments: